樱花雏莓

曾经年少英姿,欲穷千里的心动

【娜俊】如人饮冰 (2)

黄仁俊从松软的沙发上坐起身,看到醒得生龙活虎的的jeno和楷灿,翻了个白眼。不找那两个闲的发慌的,找我这个中国人给你当翻译,罗渽民大人的思维真是奇特。

“就在这儿录?”身后两个闲人的吵闹声越发震耳。

罗渽民用一种“你疯了吗”的眼神看着他:“去休息室录,经纪人哥给我们留了一间。”

在休息室的门上挂上闲人免进的牌子,回头就看见罗渽民小姑娘似的端坐在沙发上。

温柔和随和在罗渽民的性格里密不可分,大概是从小待在公司养出的好规矩,他的站姿和坐姿总是超出性别的乖巧。

温顺的小姑娘朝他拍了拍自己身边的空位,朝黄仁俊眨了下眼:“我们躺在这里录吧。”

沙发其实不是很大,两个男孩子并排趴在上面,只能紧紧的贴在一起,身体之间几乎没有缝隙。黄仁俊总感觉罗渽民随时会掉下去,于是又往里挪了挪。

似乎是感觉到他的不安分,罗渽民伸过手箍住了他的腰,更紧的贴过来:“别动,开始录了哦”

“亲爱的西珍妮们,现在我的嗓子有点儿哑哦。”

“所以仁俊过来帮忙啦。”

对上粉丝总是忍不住卖萌,黄仁俊忍不住“哇~”了一声,配上可爱的语气。

罗渽民好像看穿了他的心思,也跟着一起,夸张的声音好像在打趣他,他瞪了身边不怀好意的人一眼,引来一阵轻笑。

黄仁俊懒得理他,继续自己的翻译大任:“现在天气也变热了,也不要大意,多穿一点出门哦。”

“错了一个字。”罗渽民在黄仁俊的耳边轻吐出了这几个字。

热气随着带着颗粒感的低沉嗓音吹在耳朵上,黄仁俊感觉自己的左半边脸要熟了。

“请多多关注这次我们要发行的2018专辑”。

黄仁俊心里的紧张几乎要溢出来,忍不住结巴了一下。

罗渽民顿了一下,声音重新响起时带着点儿可恶的得意,像是在往火里添柴,一字一句烧在他心上:“你结巴了哟”。

黄仁俊现在只想从这个沙发上逃走。

音频终于录完了,黄仁俊几乎是立刻从沙发上崩了起来,罗渽民本来就挂在沙发边上摇摇欲坠,这下干脆掉了下去,发出一声嘹亮的:“哎呦!”

罗渽民被黄仁俊扶着走出休息室的时候,得到了一排高低不等的目光的注礼,马克明显很担心:“这是怎么了?腰又疼了吗?”

楷灿更是心直口快:“渽民啊你的腰可不能再出事了,你们两录个音频怎么也能伤到啊?”

黄仁俊原本就很愧疚,这下更是说不出的困窘,是呀,这家伙的腰好不容易才治好,好好保养还来不及,自己居然把他撞下了沙发。

他正准备解释,罗渽民却开了口:“我不小心撞到了沙发上。”

黄仁俊惊讶的转过头,罗渽民朝他使了个眼色,示意他别说了。在成员们此起彼伏的关切声里,黄仁俊低下了头。

漫长的MV拍摄终于过去,成员们已经精疲力尽,到酒店后互相道了晚安,便回了各自的房间。

黄仁俊仔仔细细的卸了妆,洗漱完躺倒在床上,他看到另一张床上的辰乐已经睡着了,疲惫此时开始从四肢蔓延开来,他畅快的舒了一口气,闭上眼,睡意潮水般的涌上来。 

此时,他放在床头的手机“叮咚”了一声,打开是罗渽民的信息:“来我房间。”

黄仁俊闭上眼准备装死,过了一会儿叹了一口气,认命的爬起来,轻手轻脚的溜出了房间。

-- tbc--


后记

1.然后钟辰乐在仁俊背后睁开了眼睛……是的这就是一个大型三角虐恋狗血剧现场。

2.又是没有新糖的一天,忍不住产粮续命。

3.有错别字或者标点符号错误什么的,请留言告诉姨母我哦,老眼昏花了,有时候会检查不出来。

评论(1)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