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雏莓

曾经年少英姿,欲穷千里的心动

【娜俊】如人饮冰 (1)

主娜俊,多年修身养性老姨母,一朝被傻帽从来没有过的美攻圈入娜俊,描写的都是姨母想象中的他们,可能会有occ,慎入


罗渽民是黄仁俊在韩国最好的哥们儿,这件事得到了黄父黄母的一致认同。

东北小哥黄仁俊虽然从小学帅到高中,但是他自认为自己跟电视里那些明星还是很有差距的。所以当他被韩国经纪人带到练习室,看到那五张在同桌女生手机里瞟到过无数次的脸的时候,心下很是紧张。

向来不怯场的他做完自我介绍后,不知所措的在原地站了很久,对面五个人好像也没有为这个新人解围的意思,聚在一起用韩语开着玩笑打闹。

黄仁俊涨红了耳朵,他感觉到自己的手心正在微微出汗。

“你好?”真是蹩脚的中文,不过这时候听起来真是天籁。黄仁俊感激的循着声音抬起头,撞入眼帘的是一位眉清目秀的俊脸。

这张脸再长长一定能祸国殃民。

黄仁俊愣了一愣:“我会韩语,你可以跟我说韩语。”。

本来就在微笑着的男生听到这话更是咧开了八颗牙齿:“那就更好了,我叫罗渽民。经纪人哥让我带你熟悉一下练习区,你跟我来吧。”

笑起来还真是好看。

黄仁俊知道,经纪人没有吩咐过罗渽民,眼前这个善良的男生想为他解围。那时候的他,很需要这样的一句话来打开和韩国队友的交流闸口。微笑着的罗渽民站在纯白色的练习室里向他伸出手,一下子就把他拉进了自己的世界。

后来的日子里,全公司的练习生都知道罗渽民多了一个中国来的小跟班,两个人几乎是形影不离的黏在一起,黄仁俊曾经担心自己的过分粘人会不会招起眼前人的反感,但是罗渽民似乎很受用,完全接纳他的亲近。

无数个练习室的深夜里一起分享的耳机,食堂拿餐时手里攥着的两份餐具,还有初舞台后微微汗湿的少年的胸膛。

他们两的感情在罗渽民疗伤的一年里到达了顶峰。

每天结束完行程,他都会跑去医院找罗渽民。中国人的身份在这时也有了好处,公司不会给初出茅庐的外国人太多资源,比起疲于奔命的韩国队友和语言不太通的乐乐,他有更多的理由泡在罗渽民的病房里,霸占他所有的时间。

那时候的罗渽民,总是噙着含笑的眼睛,静静地听着他絮絮叨叨的讲着今天发生的事情,偶尔拿起手边的杯子喂他一口水,让他慢慢说。

马克哥总是说,多亏了仁俊,让渽民对于没有活动的一年从来没有空缺感。

后来罗渽民回到练习室之后,特地买了小礼物送他,那是一对DW的镯子。罗渽民低着头把玫瑰金色的细环套在他的手腕:“我一眼看到这个就觉得跟仁俊很配,果然很适合呢,”然后抬起手向他炫耀:“我也有哦!”

黄仁俊看着那人手上的男款,嘴角微微抽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好像是情侣款?”

罗渽民又咧出他标准的八颗牙:“我和仁俊就是couple呀!”

黄仁俊心头好似被蜜蜂扎了一下,微酸下是蜜的甜,但是嘴上还是不输:“呀!我可是男子汉!谁跟你是couple呀!”

罗渽民却只是弯着嘴角,把黄仁俊细细的手腕握紧在手心里。

准备回归的日子总是昼夜不分的忙碌,黄仁俊会抓紧一切时间见缝插针补眠。

在mv拍摄道具上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被摄像机的轰鸣声吵醒,半梦半醒间看到坐在自己身边的人,新染成的茶色头发配上白色的打歌服真的太耀眼:“醒了?陪我录回归音频。”

“我们俩录一个吗?”

“不,是我录,但是我嗓子哑了,饭们会听不清的,你当我的翻译。”


-- tbc --

评论(4)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