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雏莓

曾经年少英姿,欲穷千里的心动

【娜俊】如人饮冰 (4)

黄仁俊推开房间的门,把志晟和辰乐打游戏的声音关在门外。

他脱下练功服,“啪”的一声扔在了床上,心里有点乱,他以前少有这样失神的时候,自从遇上了罗渽民,天天都在失神。

刚才会议上老师一本正经的说着让黄仁俊羞涩到极点的话:“根据公司的网上调研,粉丝已经发现了你们两的情侣手镯,而且非常关注,所以我们决定让你们两作为这次的官推cp……”

他已经不记得老师后来说了什么,只记得队员们八卦的眼神,不约而同的汇聚在了他和罗渽民的身上,钟辰乐更是发出了富有深意的海豚音。

黄仁俊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

暗藏多年的地下情终于被家长承认?等等,单恋算地下情么?

他胡思乱想着,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他穿上睡衣上衣,开始脱练功服的裤子。

这时房间门“吱呀”一声被推开了,黄仁俊猛的转过头,看见罗渽民一脸震惊的停在门口,与裤子脱到膝盖的他面面相觑。

黄仁俊迅速反应过来,跳上床扎进被子,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回头看见罗渽民却还是木木的愣在原地,火从心起:“你快把门关上啊!”

罗渽民连忙蹦进来,反手关上门。

黄仁俊满心都是羞愤,在喜欢的人面前丢这样的脸,真的不想活了。

罗渽民温柔的低音炮不合时宜的响起来:“仁俊啊我已经把门关上了,他们都没看见,你放心吧。”

谁管他们看没看见啊?反正你都看见了。黄仁俊绝望的用脚把裤子甩到一边。

抬头看见罗渽民正饶有兴致的盯着白色被单上他光着的双腿,黄仁俊的脸红了红,迅速转过身把睡裤换上。

“你来干什么?”

“我看你开完会后一直都不说话,你是不是心情不好?”罗渽民走过来坐到黄仁俊的床上,抬起长颈专注的看着他。

不是心情不好,是不敢表现出自己的开心。但是这种话,怎么能对眼前人说呢。

“仁俊是不是不愿意跟我组cp?”罗渽民俊朗的脸上都是黯然,垂下的长睫毛一下一下扫在黄仁俊心上。

他一点都不讨厌跟罗渽民组cp,他只是担心半真半假的营业会暴露自己的真心,他跟李帝努演起戏真的是游刃有余,但是对上罗渽民,却完全乱了阵脚。

“怎么会呢,只是我不知道怎么营业……真的!你相信我!”

罗渽民抬眼看见面前的小年糕脸上满满的真挚,心情不知为何突然大好,决定不去计较这答案背后的漏洞,嘴角弯出大大的弧度:“那仁俊跟着我就好,我很擅长这个的。”

当黄仁俊看着手机屏幕上一脸甜蜜的炫耀情侣手镯的罗渽民的时候,才知道他所谓的擅长是什么。

他翻了翻微博,发现粉丝们已经炸了锅。

“啊!你们未成年人都是这么谈恋爱的嘛太甜了太甜了!”

“娜俊从极圈直奔赤道!感激您!亲自扛旗的罗老师!”

“我发现每个圈的人都在嗑娜俊,美貌cp的威力吗?”

公司应该很满意,完全成功的配对。

“呀!你是练习过这个吗?”始作俑者早就下播回来了,正窝在他旁边一起看自己的回放。

“没有啊,我说的都是实话不是么?”罗渽民一脸正直。

黄仁俊仔细回想了罗渽民说的话,“看到就买了”、“配成了情侣的”,确实都是真的。这件事实本身,就很引人遐想。

罗渽民看着在认真思考自己的话的黄仁俊,难得的乖顺让他心里一软。他一把夺过那人手上的手机放在床头柜上,长手一抬拉了灯,搂着人拍了拍说:“睡觉吧”。

黄仁俊回过神来:“那你放开我呀,让我回我房间呀。”

罗渽民眉头一皱:“回什么回,今天就在这儿睡!”双腿更是围上来,夹住了黄仁俊的身体。

被对方优越身高压制的黄仁俊放弃了挣扎,他往被子里蹭了蹭,头一歪,靠在了罗渽民的肩膀上。

夜在深,少年的感情,正在发酵。

--- tbc ---

每次修改的时候最注意的就是不把仁俊女化,但是这样好像会丧失很多萌点嘤嘤嘤

评论(8)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