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雏莓

曾经年少英姿,欲穷千里的心动

【娜俊】如人饮冰 (6)

☆有娜娜抽烟的情节,不喜误入

以黄仁俊多愁善感的个性,听到罗渽民那么说一定会伤心吧,钟辰乐连红星二锅头都准备好了,等着他的东北老铁来找他诉衷肠顺带哭一场。

但事实是黄仁俊一切如常,罗渽民的想法他心里早就有数,喜欢上这个人,本就不打算期望太多。暗恋本来就是单方面不求回馈的信仰。


直播节目时果不其然被提到了情侣手镯,虽然签售会的时候已经被粉丝八卦了很多次,但是两人一起在节目上秀还是第一次,黄仁俊还是非常不好意思。

罗渽民大人是完全不知害羞为何物的,特地着重强调是情侣手镯,看着不知如何反应的黄仁俊低声命令到:“过来。”

黄仁俊鬼使神差听话地把手伸过去,一个劲瘦一个纤细的手臂在镜头前合流,两个手镯完美的合体亮相。
“仁俊喜欢这个礼物吗?”

他握着环绕手腕的玫瑰金色细细摩挲:“内,我很喜欢。”

Macbook不是,这才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第二天李帝努看着上了新闻的情侣手镯,对自己家竹马不无敬佩的感叹:“你是真的会搞。”罗渽民挑了挑眉,手上玩儿着手机一直没停。


对于公司来说,手镯的任务到这里也就差不多结束了,哪有艺人一直戴同一个饰品的道理。迪拜smtown的后台,Cody看到黄仁俊手上的镯子,皱了皱眉抬头问经纪人:“他们的镯子可以摘了吧?”

黄仁俊闻言胃里一阵翻滚,有音响在耳边炸开,他不敢抬头,低头等待着经纪人的审判。

经纪人一时也不敢做这个决定,犹豫的时候罗渽民清沉的声音适时地响起:“突然摘掉粉丝能接受吗?”他撑着额头,似乎真的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经纪人思忖了一会儿:“先戴着吧,摘不摘回去再说。”

黄仁俊挂在嗓子眼的心脏终于放下来,暗自松了一口气。


一阵涂涂抹抹之后,CODY和经纪人都推门走了出去——临时搭建地待机室里也设置了摄像头,录制着他们在后台的一切,没人想被窥伺,但艺人除外。

有句名言是,艺人一般的人生都在等待。上台前的时间是漫长的,狭小的待机室里装了他们七个大男人,室内温度高的可怕。

梦队几个穿着透风的低领水手服,黄旭熙和TEN却是厚重的外套,黏腻在身上,难受得紧。

到底是黄旭熙第一个忍不住:“反正现在好早,我们出去逛逛吧。”

几个小的和他一拍即合,连拖带撒娇的把TEN弄了出去,有TEN保底,就不怕经纪人问起来了。


待机室刹时间只剩下黄仁俊和罗渽民两个人。

好像总是这样,在宿舍其他成员玩游戏的时候,他们两也是待在一边看电影或者作曲,自成一个小小的世界。

罗渽民朝他伸出一只手:“过来。”黄仁俊依言走过去,握住了那只骨节分明的手,被一股强力拉坐在那人的腿上,被劲瘦的手臂箍住腰的时候,他感觉到了罗渽民最近卓越的健身成效。

“仁俊不想摘手镯吧?”罗渽民慢慢的靠过来,抵住了黄仁俊的额头,相触的那块皮肤燎起了一团小小的火焰。

要是现在有人推门进来,看到的景象就是黄仁俊稳稳的被罗渽民圈外怀里,像一只温顺的小小宠物。

“嗯。不想摘。”看着那人戴着蓝色美瞳的桃花眼,像沉溺在深蓝的海水里,四周汇聚的罗渽民的体温让他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罗渽民露出一个能闻到蜂蜜味儿的笑容:“那仁俊要一直带着哦,我们约好了,以后也不许摘。”

这样就好了,就这样,我不会奢求更多,我不会打扰你向目标前行的步伐,也不准许自己成为被你瞧不起的阻碍。


罗渽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演唱会,他有明眼可见的紧张,甚至在自我介绍的时候下意识的往黄仁俊身边蹭,就跟台下一样。

结果被代理队长李帝努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了回去,但即使是这样,也引起了看台上腐女们一阵疯狂激动。

黄仁俊心一直吊着,等唱完Go的高音之后,高悬的心情才慢慢放下来,他拿着一个自拍杆到处溜达,玩儿腻了就往罗渽民手里一塞,撒开双手跟着黄旭熙和李帝努一阵儿疯跑。

在跑出很远后,黄仁俊回过头看见罗渽民,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之外,远远的看着他微笑。


五个小时的演唱会好像没有影响少年们第一次出国的兴奋,回到酒店之后,七个人还兴致勃勃的要进行黑手党游戏。

游戏黑洞黄仁俊不出意料的输了个惨,被惩罚请大家喝奶茶。

“我怎么知道哪里有奶茶店呀,我英语这么烂。”东北大哥委屈巴巴的希望大家放过他一马。

钟辰乐和朴志晟一点儿都没心软,扯着嗓子撒娇表示不满。

到底是TEN看不过去,主动站出来陪黄仁俊一起去。


迪拜的夜空像帷幕一样遮盖下来,挡住这个城市暗流涌动的纸醉金迷。

黄仁俊从店员的手里接过奶茶的时候突然打了个冷颤,TEN注意到了:“冷吗仁俊?”他从黄仁俊手里接过袋子,“我们赶快回去吧。”


到酒店门口的时候,前台服务生看到他们神色慌张的迎上来,示意他们走员工通道,原来是迪拜的粉丝打听到他们住的酒店,聚在电梯口不肯散去。

电梯“叮”一声,到了18楼,他们在拐角处的吸烟区出乎意料的看见了罗渽民和李帝努。

两个人站在烟灰盒旁边分享着同一只烟,染到一半的火星在两人指尖传来传去。

李帝努把烟递过去,吐出一口烟雾:“那个手镯,你不打算告诉仁俊是公司给的了?”

罗渽民弹掉多余的烟灰,夹着烟放在嘴边,摇了摇头:“公司说的没错,这样更好,仁俊要是知道反而没这么自然。”

TEN注意到了黄仁俊瞬间的僵硬,他关切的声音在空旷的电梯口来回回荡:“仁俊你怎么了?”

罗渽民猛的转过身,看见黄仁俊脸上死一般的寂静。


黄仁俊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他的大脑只剩一片空白,他只记得罗渽民慌乱的神色和李帝努歉疚的目光,还有匆匆赶来的钟辰乐,瞪了罗渽民一眼后,把失了神的他拉回了他两的房间。

等到身体接触到床铺的时候,他才恢复了触觉。眼角有点痒,抓了一下,摸到一手温热。

什么时候哭的?在电梯口的时候吗?那大家都看到了?大家会怎么想呢?刚刚捋清的思绪又重新开战。黄仁俊把脸埋进白色被单里,身边有脚步声,他抬起头,看见举着两瓶二锅头的钟辰乐。


从迪拜回来之后,很快就到了去日本的时间,公司买了便宜的深夜航班,临行前按照惯例来到美容室,机场也是爱豆们的兵家必争之地。

闭着眼睛上妆的时候,经纪人推门进来,站在走道中央:“渽民仁俊,镯子可以换了。”说着眼睛瞟到了黄仁俊的手腕;“唉?你今天没戴啊?”

罗渽民严丝合缝的表情终于露出了一丝裂痕,但是很快就恢复原状,他扯下手腕上的镯子放到一边,没有说话。

朴志晟的小脑袋在两位哥哥之间转来转去,唉,大人的世界真是麻烦。


这是黄仁俊不理罗渽民的第七天。

电梯口之后,黄仁俊没有再跟他说过一句话,罗渽民想打破僵局,主动拿着糖葫芦去找他搭话。平日里看见甜食就走不动道的人却视若无睹,完全无动于衷的样子。

自家竹马在黄仁俊转身的时候朝他使着眼色:你等他气消了再来呗。

“还有脸说,不都是你?”

“别拿我撒气呀,根源还是出在你身上呀兄弟!”


黄仁俊喜欢自己这件事,罗渽民很早就知道了。

纯真少年是真的纯真,黑白分明的眼睛像星星一样在他身上眨呀眨,藏不住任何心事。

罗渽民在被暗恋这件事上可谓是身经百战,但是同性还是头一遭。

惊讶之余是隐隐的得意,被男性仰慕,当然是更有成就感的事情。

更何况黄仁俊是那样的优秀,从泡泡糖时只有一句词,到如今GO中的能撑起高音的绝对主唱,这中间只有一年的时间。

罗渽民温和周到的外表之下,暗藏着尖锐的傲气,除了身边一起长大的几个兄弟,能入他眼的少之又少。

黄仁俊算一个。

漂亮的外貌和通透的头脑,与他一样拥有的,坚定不移的目标。他第一眼看到,就是完全的喜欢。

在中国哥哥面前张牙舞爪的模样,被自己一捋却像被顺毛的猫。

澄澈眸子里的光彩是他的,满心的体贴与温柔也是他的,只有他才能看到的黄仁俊,在心里日复一日的细细浇灌,直到那爱意生成了参天大树,才惊醒日渐深陷却不自知的自己。

镯子确实是公司给的,经纪人递给他的时候别有深意的叮嘱了一句,他迅速心领神会,中国成员脑子里确实没有营业的那根弦,但他也暗藏私心,他想看那人的反应,结果完全是出乎意料的好。


深夜的飞机总是消磨掉人身上所有的力气,罗渽民的脑筋隐隐作痛,经纪人一向心疼他,递上大床房的房卡,叮嘱他好好休息。

他站在房间门口揉了揉眉心,掉过头去找黄仁俊的踪迹,只见那人笑意盈盈的勾着钟辰乐的肩膀等门开,似乎是察觉到了自己的目光,朝这边扫了一眼,笑容突然停滞,转过头的态度坚决而疏离。

罗渽民清晰的听到了自己神经线断裂的声音。

他三步并作两步冲到黄仁俊房门口,拦住钟辰乐的关门的手挤了进去,眼神紧盯着哇哇叫着要把他扔出去的人,掏出房卡丢给钟辰乐:“我房间给你了。”

钟辰乐被天上掉下的大床砸得喜不自胜,看了看罗渽民的神色拿起房卡就往外溜。

眼见着罗渽民的奸计就要得逞,黄仁俊着急了:“钟辰乐你不能弃革命友谊于不顾啊!”

钟辰乐的脚步半点儿没停:“黄仁俊同志我这是为你考虑呀,你每天愁云惨淡低气压,看得我可是很心疼,正主既然亲自来找你你就不要傲娇了,泡到手才是正理,过了这村可不一定有这店了嗷!”

黄仁俊气得直跺脚:“钟辰乐我CNM!”

罗渽民完全没听懂这两人在讲什么,但是黄仁俊在他面前,注意力却在别人身上这件事让他异常恼火。
劲瘦的手攥住了眼前人的下巴:“看哪儿呢?看着我!”

黄仁俊火从心起:“看你干嘛?我跟你有什么关系吗!”

没关系?罗渽民冷笑出声:“你不是喜欢我吗?”

黄仁俊像被扇了一巴掌,脸颊火辣辣的疼,发疯一样大喊:“鬼才喜欢你!谁喜欢你谁就是小狗!”

罗渽民看着黄仁俊急红了的眼睛突然被这回答逗笑,在黄仁俊错愕的眼神里慢慢把人搂进怀里:“不闹了不闹了,我错了,对不起,请你原谅我。”

黄仁俊连日来积压的难过突然一并爆发,在罗渽民怀里痛哭出声。

罗渽民抱着人静静地等他哭完,手在背上轻轻的拍着,在黄仁俊一抽一抽的舒缓下来时凑到他耳边轻声说:“我也喜欢你。”

黄仁俊被吓的停止了抽泣,从罗渽民怀里挣脱出来,细长的眼睛瞪的像小松鼠一样:“你不是不喜欢对自己的未来不负责任的人吗?”

罗渽民扶着他的肩膀,望进泪水涟涟的双眸里:“你就在我的未来里呀。”

黄仁俊看着那人细长的桃花眼里漫溢的温柔和缱绻,眼睛又是一热,他赶紧低下头,却听见上方低沉却满含笑意的声线:“要在一起吗?”

他停了半晌,低低地嘟囔道:“那你不准抽烟。”

罗渽民半天才反应过来黄仁俊的意思,他大笑出声,抱着人又哄又亲:“本来就喝少抽,很偶尔才一次。”

“那也不准,一根都不准!”

“好好好都听你的。”


罗渽民本来就粘人,确认关系后竟是一步都离不得似的,在机场也亦步亦趋的跟着黄仁俊。

黄仁俊脸皮一向薄,在队友揶揄的眼光里无地自容,只好朝着罗渽民发火:“离我远点儿,有粉丝在呢。”

罗渽民闻言一笑,甜化了黄仁俊装出的凶狠,不以为意:“没事儿,我们这样,她们只会更开心。”

--- tbc ---

大概再有两三章就能完结了

评论(16)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