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雏莓

曾经年少英姿,欲穷千里的心动

【娜俊】如人饮冰(8)

黄仁俊推开127宿舍的门,不出意外看见董思成坐在沙发上看书。
“看什么呢?”

董思成看书总是很入神,听见声音才发现来人,看见是黄仁俊,他熟稔的微笑:“你怎么来了?快过来坐。”

黄仁俊走到沙发边,还没坐稳就被董思成一把拉到怀里:“没看见你不知道,一见还怪想的。”

黄仁俊听见这话脸上笑得满足,嘴里却不好意思:“干啥呢恶心吧啦的。”

他跟几位中国成员的关系都很好,但是董思成是略微特别的一位。

刚到韩国的时候他跟董思成一个房间,董思成长得是清瘦俊朗的样子,但是处的日子越长黄仁俊就越觉得这哥们儿内心跟他的外表严重不符。

那会儿黄仁俊因为练习进度赶不上韩国练习生压力大到炸,跟家人打电话的时候又不敢说,挂了电话就抱着膝盖抑郁,隔壁董思成躺自己床上玩儿王者,声音开的老大,拿了个三杀高兴的拍床板。

黄仁俊本就心情烦躁,听到这动静更是来气,一下子没忍住,冲着董思成就吼道:“吵死了!你能不能戴上耳机玩儿!”

他知道自己是迁怒了,以为董思成会跳起来跟他来一架,结果一抬头看见董思成一脸歉疚的趴在他床边,小心翼翼的跟他说话:“对不起啊仁俊,我吵到你了。”

他不开口还好,一开口黄仁俊眼泪就下来了。这下董思成更是手忙脚乱:“哎呀你别哭呀,”他站起来不知所措,愣了一会儿抽了几张纸巾塞到黄仁俊手里。

黄仁俊把纸巾在手心里揉成一团,一抽一抽的给董思成道歉:“不好意思啊,我心情不好朝你撒气了,对不起。”

董思成咧开一嘴小白牙笑得憨厚:“没事儿,我跟你一小孩子置什么气。”

黄仁俊从回忆里回过神,想起这次来的目的,他举起手里的瓶子:“呐,给你从迪拜带了点儿东西。”

董思成接过去,发现是一大瓶藏红花。

黄仁俊知道他向来喜好养生,迪拜的藏红花比国内便宜一大截,他自由活动的时候拎着罗渽民跟自己绕了大半个城,才找到有卖的香料铺子。

董思成道了谢,把瓶子放在茶几上,侧身问到:“说吧,你咋了?”他抬头望了眼门锁,“家里没别人。”

那天哭的满脸通红的黄仁俊终于在董思成面前吐出缘由,感觉心底舒畅了一大截。后来他就养成了跟董思成谈心的习惯,董思成虽然神经粗,但是他很愿意倾听。

黄仁俊沉默了一下,侧头看着董思成:“我跟罗渽民在一起了,但我不知道对不对。”

董思成反应了好一会儿,才从嗓子里挤出几个音:“你是gay?”

“可能是吧,但是我之前也没喜欢过别的男的。”
“什么时候的事儿?”
“上次去日本的时候。”

然后董思成就没声儿了,过了好一会儿他颤抖着指着黄仁俊的手腕:“你们那个……原来真的是情侣手镯啊!”
黄仁俊默默捂上了双眼。

黄仁俊从127宿舍出来,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感到倾吐完的畅快。脑袋里回响出董思成跟他说的话,无奈的笑了笑。

“你们两这说白了就是自由恋爱,很对哪里错,爱豆谈恋爱嘛,瞒好了就跟没谈一样!”最后董思成还不忘打趣他:“你说你们的cp粉要是知道了会不会高兴疯了?”

黄仁俊摇了摇头,他万不敢尝试这个,虽然饭们会喜欢假想cp,但是如果真的成了现实,到底会怎么反应还真不一定。
最怕不过叶公好龙。

《bob》打歌结束后,127整队很快就又要去日本了,本来见面的时间就少,这下黄仁俊更是舍不得董思成,整个活动期间都跟他思成哥黏在一起,罗渽民闹脾气求关注黄仁俊都没理他。

他的腰伤因为《bob》舞台的缘故又反复了不少,黄仁俊挑了个下午陪他去主治医生那里复诊。医生开了每日敷用的药膏,还细细教了黄仁俊按摩手法,告诉他每天一次有助罗渽民恢复。

回家的时候罗渽民把半个身子都歪在黄仁俊身上,让他扶着自己上楼,黄仁俊听医生说的严重,认真的扶着他,生怕怠慢了他的腰。任由罗渽民在自己身上占尽了便宜也没推开这个色鬼。

到了门口有摄像头,罗渽民才安分了一点,收回上下其手的爪子,站稳身子输密码帮辛苦了一路的小男友开门。

两人进了门才发现家里没开灯,正疑惑看见Jeno房间半开的门缝散发出微小的光亮,罗渽民循着光推开房门,房间里三个人齐刷刷的掉过头看着门口的他们,一脸惊恐。

三人因转身而让开的身体空隙里,日本/爱情/教育/片正在LG电脑上火辣的上演着。

李帝努咽了一口口水,勉强挤出一脸尬笑,伸手做出邀请状:“你们要一起吗?”

--- tbc ---

今天依旧是渴望小心心和大拇指的阿妆😘😘

评论(19)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